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為即將與Fernando Alonso共赴Le Mans感到興奮
AUTONET記者:瓢蟲(05/11/201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在個人的WEC首秀上贏得了今年開幕站的勝利後,他的前隊友Jenson Button對於即將在今年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與前隊友交戰感到興奮。

上週末2018∼19年WEC超級賽季拉開戰幕之前,2009年F1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確認加盟LMP1組新軍SMP車隊,將與兩名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和Mikhail Aleshi共享一部賽車。由於參加日本Super GT的賽事,Jenson Button缺席了WEC Spa 6小時開幕站,因此他的WEC生涯將從本月底的Le Mans測試開始,然而在6月16∼17日的Le Mans 24小時賽事迎來首戰。

「他絕對是你需要擔心的對手之一,無論你參加什麼比賽,如果有他在,你就會有顧慮。」Jenson Button表示:「他不只是快,他是一位非常聰明的車手,他經驗豐富,而且總是爭強好勝。他很少會有表現失常的時候,所以如果你與他做隊友,那麼會很艱苦。不管是早上3點還是下午3點,他肯定會拿出百分之百的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