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警隊新勢力,DODGE新年式Durango Pursuit成為美國警察新夥伴
AUTONET記者:丹丹(05/14/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應付窮兇惡極的罪犯們,美國對於警用車型的要求可說是更為嚴苛,除了基本版津要求位,對於性能表現自然也不得妥協,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美國警方將會替換2018年式警用車型--Durango Pursuit,並且採用更為猛烈的性能表現以及配件讓警方得以擁有更堆籌碼對抗犯罪。

談到本次的新年式車款,那不得不提新車在越野能力的提升,新車除了動能表現有所強化外,同時也配載了雙速增速箱以及經強化的防鎖死系統,讓車輛得以從40公尺內從96km/h進行廷煞。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車輛的牽引能力,該車同時也強化水汞以及油冷卻器。

動力方面,由於新車採用了猛烈的5.7L V8引擎,因此讓車輛得以發揮高達360hp的最大馬力,此外,為了強化車輛的行車穩定度,新年式車款也搭載了八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配合全新調校的越野性能後,也大幅提升了新車的功能性。

對於此一新車,北美FCA品牌主管Steve Beahm也表示,該車在進行非官方測試時便以吸引了警界人士們的目光,相信在引進此一新車後,將能有助警方值勤並以此降低犯罪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