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年即將成真,MG E-motion確定量產
AUTONET記者:Allan(07/26/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前些日子裡,MG所阿表的概念雙門四座跑車E-motion嗎?該車於2017年首次在上海車展上發表,車廠也表示該車的主要競爭對手會是MAZDA的MX-5,近日車廠也再次傳出好消息,該車將會在2020年開始量產。

雖然該車已經被中國上汽集團收購,但車輛設計維持車廠的設計風格,也兼加了新的設計元素,向是「星輝騎盾水箱護罩」和與MG ZS相同的倫敦眼頭燈組,多了這個新設計的點綴,搭配動感的車身線條,賦予該車不只是更具侵略性的動感外觀,也沸騰性能迷的熱血。

整部車外觀令人驚艷外,最備受關注的就是大面積的全景玻璃設計,搭配斜背式跑車車身和獨特的尾燈營造出非凡的氣息,這些設計語言都是打破以往MG傳統的設計風格,至於動力方面,車廠始終沒有公布,但可以猜測,會使用母集團上汽的電動化模組,採用全電動的方式取代傳統內燃機,從靜止到100 km/h加速可以少於4秒,最大續航力預計可能超過500 km。

中國汽車集團近年來不斷收購許多歐洲品牌,但也有像上汽集團一樣,將具有歷史性的汽車品牌再次回到汽車市場中,我們也會持續為您掌握更多相關資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