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新站穩腳步,UBER於將於匹茲堡再次布局自駕測試
AUTONET記者:丹丹(07/27/2018)
字級設定:
談到近期自動駕駛測試的「災難」,此前UBER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死亡車禍可說是對全球相關產業造成了相當大的衝擊。雖然隨後UBER也因此面臨了禁止使用的窘境,不過在此次風波暫時撫平之際,UBER的測試計畫即將再次展開。


根據近期UBER所發出的公開聲明表示,再重新經過嚴苛的審核後,研發團隊將會於匹茲堡重新進行自動駕駛車輛的測試,值得一提的是,未來團隊將會嚴格執行配置人類駕駛員的規範,該名測試員除了具備記錄過程的任務外,同時也必須隨時留意車輛是否出現可能危害到交通安全的操作。

談到這位規範員的配置,UBER同時也強調將會進行更為嚴苛的培訓,尤其是在安全駕駛方面,雖然目前自動駕駛系統已趨成熟,不過既然是作為測試階段,相關意外亦有發生的可能性。因此相較於過去的「安心」態度,UBER可說是徹底將此一議題視為公安課題,並且同時也將手動駕駛納入測試的環節之一。

有趣的是,相較於過去充滿信心的態度,UBER也表示未來將不會禁止自動駕駛防撞系統的使用,同時也表示所謂的頂級系統必有要靠時間才能達成,因此,目前測試安全是最重要的項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