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as領隊認為MERCEDES-BENZ客戶車隊不該抱怨FERRARI引擎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8/15/2018)
字級設定:
Haas領隊Gunther Steiner表示,MERCEDES-BENZ的客戶車隊不應該對FERRARI客戶車隊在今年受益於引擎動力優勢而抱怨連連,因為他們在前些年已經享受過這樣的優勢了。

「MERCEDES-BENZ客戶們不應該抱怨,因為過去四年他們有非常不錯的引擎。」Gunther Steiner表示:「這些規則設立的第一年,如果你有一個MERCEDES-BENZ引擎,那你無敵了。現在FERRARI超越了他們,所有用FERRARI引擎的車隊都被說成『你們有個非常不錯的引擎』。是的,我們有,你們過去四年也有,你沒有占到優勢。我很高興,但如果其他人不高興,我幫不了他們。」

在本賽季FERRARI的引擎進步明顯之前,Haas一直被對手車隊質疑與FERRARI之間的技術關係。2010年之後的三支F1新車隊(HRT、MARRUSIA-Manor、CATERHAM)相繼退出後,F1設立了一個新的規則,這讓Haas與FERRARI建立了關係,允許Haas在2016年加入F1的時候可以用低成本參與競爭。「我們嘗試了不同的方法,因為規則允許,而它看起來比其它的方式運作得更好。如果有人現在想要複製我們的商業模式,我沒有問題。」Gunther Stein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