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挖角VOLVO XC40設計師,將負責下一世代TESLA全部車款的新造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5/2018)
字級設定:
TESLA執行長艾倫馬斯克(Elon Musk)不想受外界的閒言閒語影響了TESLA的發展腳步,最近決定TESLA公司下市,變成私有化,此舉讓市場一陣嘩然,其實TESLA最近也挖角VOLVO的資深設計師,將帶領TESLA的設計團隊負責未來TESLA新車的造型設計,此事也讓車界議紛紛。

據悉TESLA請來VOLVO的設計師Ian Kettle,是VOLVO的資深設計師,將進駐TESLA位於洛杉磯的設計工作室。Ian Kettle原本是目前VOLVO全球狂銷的XC40主要設計者,Ian Kettle將加入現在VOLVO首席設計師Franz von Holzhausen和造型設計部門的經理Bernard Lee兩人的設計團隊。

幾年前,TESLA也曾經從PORSCHE和MAZDA挖角Julien Bilodeau 和 WooTak Kim兩位汽車造型設計師。Kettle最有的作品便是XC40,這台車的設計其實備受許多車界設計大師的讚譽。

Ian Kettle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在VOLVO任職的6年,曾負責2016年的Volvo COcept 40.1概念車,這台車後來也進化為XC40,未來它也會成為VOLVO第一台純電動的車款。其實在2016年,TEESLA也曾 從VOLVO挖角車子內裝設計師。

Ian Kettle 很快就會接下TESALA未來的重量級新車的造型設計,除了明年即將推的TESLA Roadster, TESLA接下來要進行改款的車款是Model Y,這台車也會是XC40的主要競爭者,TESLA找來Ian Kettle意圖很明顯,而後頭要改款的車還有下一代的Tesla的電動皮卡休旅,而2021年還有Model S和Model X的改款新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