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城市充電站,TESLA表示將擴大紐約市充電設施
AUTONET記者:丹丹(08/16/2018)
字級設定:
雖然TESLA始終難以擺脫產能疑雲以及此前執行長的爭議「言論」,不過不可否認德,車廠在電動車零組件的研發能力確實有其過人之處,根據近日外電報導,TESLA計畫將於美國紐約市推出一項名為城市超級電樁(Urban Supercharger)的最新規格,以滿足都會區內電動車使用者們的充電需求。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相關數據,城市超級電樁的充電效能相較於一般電樁的120千瓦時少了將近50千瓦時來到72之譜,不過這項產品的訴求主要是讓那些住在公寓的使用者,也就是無法於家裡使用快充的使用者們能在都會區內也能靈活運用。據悉每一據點將提供使用者45分至50分鐘的充電時間。

對於此前的充電網絡更新狀態,目前車廠於全球已完成了1342個充電站以及10882個超級充電站,TESLA隨後更表示將會在今年陸續擴展充電網絡,而這或許也能是為車廠為了Model 3的產品布局做的準備。至於城市超級電樁的布局方面,初步階段將會針對唐人街、皇后區以及布魯克林威廉斯堡等地區進行架設,而這項計畫勢必將能為車廠擴展新車的購買族群。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