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將在F1俄羅斯站換回RENAULT B版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9/20/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將會選擇在F1俄羅斯站接受引擎判罰,因為他們考慮重新用回RENAULT B版引擎,儘管Max Verstappen在新加坡站拿到第二名,但整個比賽週末卻因為引擎問題進行的並不順利。

RENAULT希望可以在C版引擎下一次使用前解決此問題,但Christian Horner透露Red Bull很可能會在俄羅斯站用回B版引擎。當被問到C版引擎的問題是否能被解決時,Christian Horner說到:「希望下次使用引擎的時候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會在下一站使用B版引擎。我們必須在備戰索契的過程中檢查一下,但很不幸看起來我們可能會導致一些罰退。」

使用B版的原因可能在於該版本至少穩定性有所保障,RENAULT曾清楚地表明C版是激進的版本。這一動作可以讓Red Bull獲得更持久的動力單元,這對挑戰高海拔的墨西哥站很關鍵,因為去年Red Bull在此奪冠。Christian Horner表示Max Verstappen在新加坡遇到的問題,在於RENAULT引擎對高濕度條件沒有正確的調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