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總統新專車首次亮相,造價超過4600萬新台幣
AUTONET記者:Allan(09/26/2018)
字級設定:
在9月24日聯合國大會正紐約正式舉行,來自全球的聯合國會員國代表領袖都在這裡齊聚一堂,不管是在哪個地方舉辦的重要會議各國領袖的車隊是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就在美國總統車隊經過的路上就被發現換新車。

由於這是一部元首專車,車廠和美國特勤局都不會對外表示該車的任何資訊,包括重量和動力配置,不過預估該車的重量將會在6.8噸至9噸之間,而要製造這款車的價格也是相當驚人,一部車造價高達4600多萬新台幣。

無論是在哪個國家舉辦的重要會議,一旦美國總統參加即便主辦單位配有專車,美國總統只會搭乘自家準備的CADILLAC Beast專車,這次曝光的總統專車雖然相當低調沒有向外界宣傳,不過相信該車的功能和安全性都會與前一代車型相同或是升級。

與之前的專車相比,美國總統的新車更像是加長版的CADILLAC CT6,唯一不變的應該只有車身長度和車身兩側的總統徽章,車頭的設計採用的是目前CADILLAC最新的家族設計,在車尾的線條設計相較前幾代專車的設計較為圓潤,目前只有被拍攝到兩部,但美國車廠GM表示,預計還會打造10輛Beast總統專車提供元首至世界各地使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