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產能,VOLKSWAGEN擬於北美建立電動車工廠
AUTONET記者:丹丹(09/26/2018)
字級設定:
近期全球電動車市場可說是進入了戰國時期的前哨站,其中包括GM集團以及HONDA等日本車廠對於該市場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而為了穩定未來電動車的產量表現,VOLKSWAGEN也表示未來不排除將於北美進行擴廠,同時也作為布局美國市場的手段之一。

根據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若是VOLKSWAGEN有意動工的話,預計將會於2022年正式建成,並且於同年開始造車。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新工廠的位置以及預估產能,不過以目前車廠所規劃的產品排程來看,北美工廠勢必能讓車廠的計畫更加靈活。

談到目前車廠的新能源車型產能,相信對於產業動向有所關注的讀者首先聯想到的便是位於德國狼堡的生產工廠,作為e-Golf的生產基地之一,該廠目前也逐漸從過去的傳統內燃機業務轉向純電單位的製造。此外,車廠同時也表示2020年開始德國茲維克工廠的電動車年產能將上看33萬輛,至於未來北美新廠建成後,其他工廠是否會調整車型比例將會成為產業焦點之一。

根據車廠於今年年初所釋出的資訊,車廠將於2019年正式啟動I.D車型的交付,同時100萬輛的純電車型銷售目標也訂在2025年,相信隨著新車的建立後,未來電動車市場將會更具看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