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 Ticktum 表示明年晉級到F1的傳言讓他無法專注F3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28/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青訓車手Dan Ticktum表示,2019年加入Toro Rosso的流言導致他在爭奪歐洲F3年度總冠軍方面有些分心。

近幾個月F1圍場一直瘋傳Dan Ticktum明年將頂替Brendon Hartley在Toro Rosso的席位,但是Dan Ticktum卻因為超級駕照積分不夠而無法成行。以目前FIA的積分規則下,僅憑歐洲F3總冠軍的頭銜並不足以保證Dan Ticktum可以直接進入F1。以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之前曾造訪日本Motegi賽道來看,Dan Ticktum很有可能在2019年賽季先參加日本Super Formula。

歐洲F3 Nurburgring站之後,Dan Ticktum在積分榜上的優勢已經被Mick Schumacher追到只差3分,而到了Red Bull Ring的首回合比賽過後,Mick Schumacher已經在積分榜上反超了Dan Ticktum。在接受媒體採訪時Dan Ticktum表示F1的傳言讓他在比賽中有些分心,因為他要想著為年度總冠軍而戰,比賽中的一些動作也變得放不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