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Fernando Alonso不會是Red Bull的選擇
AUTONET記者:瓢蟲(09/28/2018)
字級設定:
Max Verstappen表示Fernando Alonso從來不是Red Bull想幫他找的隊友人選,因為他堅稱車隊只想尋找能與他一起合作的車手,也就是說不能有人來與Max Verstappen爭搶頭號車手的位子。

「Fernando Alonso不是選擇之一,我知道這是無庸置疑的。」Max Verstappen說到:「我可以與Pierre Gasly相處的非常好,我想車隊也理解這一點。他們需要一位與我能好好相處的車手,所以這是他們最終選擇Pierre Gasly的原因。」

儘管Red Bull在2019年的最終表現要取決於HONDA的實力,但Pierre Gasly相信車隊能帶來一輛不錯的賽車。「我們需要看看進展會如何,但Red Bull曾與Sebastian Vettel一起拿過四個世界冠軍。我們在過去幾年有一點點掙扎,但他們一直在為頒獎台而戰,某些時候也能拿到勝場,所以順利的話理應繼續下去。」Pierre Gasly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