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還在煩惱沒時間運動?VWCV推Mobile Gym Transporter移動式健身房
AUTONET記者:Allan(01/07/2019)
字級設定:
擁有健康的身體已經成為世界共同的語言,台灣近期也掀起健身潮,不過並不是世上每個人都可以空出時間運動,像是長時間在車上工作的駕駛就是無法運動的職業,為了讓司機也可以用健康的身體工作,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簡稱VWCV)近期推出的Mobile Gym Transporter移動式健身房,讓運將在工作的空檔進行簡單的運動。

VWCV此次與主要客戶Pimlico Plumbers和健身教練James Dean合作,這部移動式健身房是以車廠旗下車款Transporter為基礎,將內部裝設工具架放入健身器材後,就成為移動式健身房,不管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健身,另外這款車未來預計將會在2019年開始服務需要的人,只要向車廠預約時間與地點,VWCV將會為客戶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訓練規劃。

有了這部車,就不需要再繳健身房的會員費,也不用再購買昂貴的健身設備,長期在車上工作的駕駛和沒有時間用動的朋友,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服務讓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健身教練也建議,每周至少要有150分鐘的中度有氧運動,像是騎自行車或是快走,至少維持兩天或是兩天以上鍛鍊所有核心肌肉。

這樣的創意思維,對於長時間久坐和無法運動的朋友而言可說是一大福音,另一方面也再次讓世人見識到,VW Transporter多樣化的一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