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藉機展現電動車魅力,AUDI將於超級盃賽事釋出最新廣告
AUTONET記者:丹丹(01/08/2019)
字級設定:
對於熱愛運動的美國人而言,一年一度的超級盃(Super Bowl)美式足球賽事可說是極為重要的盛會,也因為大量的收看人數,車廠也會在此時公布一系列的新車廣告,藉此獲得大量的曝光率。為此,德國車商AUDI也於近期表示將會在即將於2月3日所舉辦的比賽中釋出與電動車有關的最新廣告,從中也能看出車廠對於北美電動車產品的企圖心。

談到目前AUDI的電動車主力,相信許多讀者首先想到的自然是e-tron車型,尤其是休旅車型e-tron SUV更被視為未來的炸子雞。此外,包括此前車廠在2017年推出的Elaine以及e-tron Sportback概念車或許也會出現在即將到來的預告廣告之中。

關於這次的全新廣告,AUDI美國市場營銷副總裁Loren Angelo表示“超級盃廣告可說是我們今年最重要的產品曝光機會,而這也是向美國消費者宣告AUDI將正式走向電動化的最佳時刻,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秋季時,AUDI推出了首款全電動e-tron SUV,隨後更在洛杉磯車展上推出e-tron GT概念車,因此,這支廣告同時也將代表AUDI進入車輛電動化的另一里程碑”。

以產品布局來看,e-tron SUV可說是AUDI迎戰TESLA的重要車款,目前該車也預計在2020年推出e-tron Sportback版車型,而e-tron GT轎車也預計跟隨在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