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棄保效應?TESLA將降低Model S等產能以提高Model 3產量
AUTONET記者:丹丹(01/28/2019)
字級設定:
由於近期Model 3的價格危機,讓TESLA內部在產品規劃上也出現了需多變化,根據近日外電報導,車廠有意降低近期Model S轎車和X跨界車的產能,以避免未來Model 3發生供應不足的問題。

對此,TESLA發言人發出聲明,執行長Elon Musk在宣布部分入門車款停售後便有意進行這項計畫,車廠最近才宣布,將不再接受75 kWh版本的Model S和X的訂單,以簡化生產並提高Model 3的獨特性,由於這樣的變化以及生產線的效率提高,我們相應地也減少了Model S與Model X的產能。

配合先前車廠表示,電動車的銷售在未來勢必會面臨更加激烈的競爭,因此,推行合理的新車售價是有必要性,可說是充分展現TESLA對於Model 3車型的厚望。

談到目前TESLA的整體規劃,上週Elon Musk才宣布將削減7%的勞動力,同時也強調解僱的必要,畢竟公司目前所生產的車輛對大多數人來說還是過於昂貴,此外,隨著降價的Model 3交付量的增加,新車的整體獲利能力也讓人感到不安,而究竟這樣的行為是否會是飲鴆止渴,也只能交由後續的市場表現決定了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