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抗蘋果!Google將於2020年推出全新車用安卓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1/29/2019)
字級設定:
由於車用系統以及智慧手機的進展,Google以及蘋果間的車用介面之爭可說與車商之間相比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為了強化車用安卓系統的競爭力,日前Google以與VOLVO和AUDI達成協議,將於2020年推出全新系統,以避免未來Apple持續提高市佔率。


談到Google的全新車用連結系統,安卓汽車部表示,相較於現今的系統必須完整連結,未來使用者僅需將Android Auto以遠端聯繫的方式便能將各項主要系統以智慧手機進行操作,包括空調系統、Google地圖乃至於備用相機等功能皆可更加便利地使用。對此,Google隨後也表示,未來將會提供更多複雜的高階系統讓使用者啟動。

為了布局車用系統市場,Google早在四年前便推出了Android Auto這項系統,並且也於2018年於台灣系統正式開放,使用者除了擁有蘋果Car Play以外的選擇外,同時也能使用系統提供的語音控制系統以及更加多元且架構完善的地圖導航資訊。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一科技的加持下,使用者也能充分利用智慧手機與車載系統的連動性進行各項操作,而隨著2020年Google推出新版本系統後,消費者將能享有哪些更加先進的科技,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