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不看好2021年F1規則大改 穩定才能縮小車隊之間差距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19)
字級設定:
Racing Point車隊Sergio Perez表示,如果F1希望縮小車隊之間的差距,最好的辦法是保持規則的穩定。

2021年F1的各項規則都會發生重大變化,賽車將更慢、更重,但超車更容易,使用18英寸輪胎、統一規格零組件將會更多,車隊也將被強制要求執行預算限制。儘管剛剛與Racing Point續約三年、至2022年的合約,但Sergio Perez表示如果2021年之後中游車隊仍然無法縮小與頂尖車隊的差距,他可能不會留在Racing Point。

「兩年之前賽車和輪胎的寬度都放大了,這使得車隊之間的差距再次拉開。每一次規則的改變,大車隊和小車隊之間的差距就會放大,因為擁有更多預算的大車隊可以在新車上投入更多的費用。」Sergio Perez表示:「當大車隊感覺到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升級了,小車隊才能依靠僅有的預算緩慢地追上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