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erre Gasly不排除明年重返Red Bull 法國車手堅信能夠找回自信
AUTONET記者:瓢蟲(10/02/2019)
字級設定:
正在Toro Rosso效力的Pierre Gasly,這位法國車手並未排除2020年重返Red Bull的可能性。

在F1新加坡站期間,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已確認Daniil Kvyat明年不會取代Alexander Albon,而是繼續待在Toro Rosso。從媒體的角度看來,在爭奪2020年賽季Max Verstappen隊友的爭奪戰中,Pierre Gasly的機會會比Alexander Albon更大。

我並不是說Toro Rosso就會容許犯錯,但我在這裡比賽確實更加自然、更有經驗也更專業。」Pierre Gasly表示:「我們等著看Red Bull最後的決定吧,到賽季結束前,我們會看到一切是如何逆轉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