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SUZU皮卡D-Max全新三代即將在泰國首發,原廠釋出預告圖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7/2019)
字級設定:
終於,五十鈴(ISUZU)旗下的人氣皮卡休旅D-Max全新2020年式第三代,就像過去的世代,即將在全球主要皮卡休旅消費市場之一的泰國,舉行全球首發,原廠今日釋出預告圖。

雖然無法理解ISUZU所說的「無限潛力」是何用意,不過過去世代的D-Max其實一直是一台價格實惠的中型皮卡,定位就像FORD的Ranger和TOYOTA的Hilux。從釋出的預告圖,可以看到D-Max真的是與流行接軌,它終於上全新的全LED車頭燈組,同時有全新的水箱護罩格柵,內裝用料也更為高檔而有質感。動力採用的是新的1.9升Ddi Blu渦輪增壓油四缸柴油引擎,並備充沛的扭力輸出。

Ddi Blue Power 是一款具有選擇性還原觸媒系統的雙渦輪增壓動力,具備較低的氮氧化物排放,並符合歐盟六路期環保排放準。這具特殊的柴油引擎,將可能取代ISUZU和通用雪佛蘭及 Holden共用多年的的 4JJ1 共軌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預告圖也顯示D-Max‎內裝採用皮革覆並配上鍍鉻飾條,同時有恆溫空調的精緻化的旋鈕,另外還有手排變速箱的排檔桿。儀表板顯示它的引擎轉速限制在4400rpm,中控螢幕的娛資訊系統也顯示它支援Apple CarPlay智慧手機連結。

比較讓人好奇的是2020年式ISUZU的D-Max車頭水箱護罩造型設計和AUDI車款有幾分相似,讓它看起具備十足的侵略性,同時也具備豪華休旅的風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