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賣公司不賣私人!MAN推出eTGE Kombi 9人座電動廂型車
AUTONET記者:Ginny(10/08/2019)
字級設定:
去年,VOLKSWAGEN旗下商用車子公司Traton推出了旗下品牌MAN的eTGE電動廂型車,這輛車同時也是以VOLKSWAGEN Crafter廂型車為基礎而設計的;而在不久之後,又將加入一個新的乘用車型,也就是「eTGE Kombi」。

在Traton一年一度的「Innovation Days」活動上面,便有公司人員透露,eTGE Kombi將會在今年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所舉辦的「巴士及客車暨零配件展」(2019 Bus World)中亮相,而此活動也將從10月18日起,開始開放大眾參觀。

而在車輛的配置方面,eTGE Kombi與大多數的商用廂型車大致上其實都相差不多,動力方面配備有134馬力的電動馬達、鋰離子電池容量則為35.8 kWh,更加上了10變速牌擋以及前輪驅動特性,而在全球輕型車測試規範所要求的測試當中,最高時速達90公里、續航力則為114公里,車內提供寬敞的9人座空間,另外,每個位子甚至還有電暖座墊,讓乘客不畏寒冬、不會愈坐愈冷。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台eTGE Kombi就是MERCEDES-BENZ EQV較為便宜的版本,不過要是這麼想就錯了,因為MAN未來只會將此車型銷售給公司行號,私人可是買不到的;主要用途則將做接駁車使用,而在車廠也有考慮其它電池選擇之下,或許之後還會推出更多不同用途的車款也說不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