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的只是擔憂?2020 Corvette C8可能因GM罷工延遲交車
AUTONET記者:Ginny(10/09/2019)
字級設定:
消費者或許沒怎麼感覺到有被GM罷工影響到,不過,隨著備受期待的Corvette C8推出,現在又傳此車型的生產將被延遲;近日,就有知情人士透露,為了趕上最近所推出的車型生產量、重新調配組裝廠內的設備以準備製造新車型等等因素,Corvette C8製造行程已被推遲,而且除非等到罷工結束,否則趕上新車型的生產、以及重整工廠設備等等,可能都有困難。

不過,雖然許多人都擔心原本要在今年下半年開始生產的Corvette C8,會因為罷工繼續而限制生產、甚至有可能無法順利開始製造,車廠方面則表示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的生產仍將順利於2019年底開始,而敞篷車型生產也如預計、將於2020年第一季進行,因此,在現在的時間點、只因為罷工延長就推測生產會推遲還為時過早。

只是,就算車廠官方給出保證,一位熟悉Bowling Green組裝廠運作的相關人士仍表示不認同,同時指出,這次罷工將直接影響Corvette的預計生產時程,而且車廠也仍必須應對即將推出的Corvette C7訂單,再加上C7生產結束之後,工廠也需要時間進行設備重整或升級,罷工讓車廠能準備的時間也將縮短。

目前,車廠並未透露還需要再製造多少台C7,但即將推出的C8需求量其實很大,除了新設計較為大膽、內飾吸引人、再加上擁有495馬力的6.2升V8引擎等等配備,讓此車型可在不到三秒鐘的時間內從0加速到約96公里的時速,而價格則為59,995美金起跳(約台幣184萬),也獲許多潛在車主的青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