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bine Kehm表示Mick Schumacher將在不久的將來進入F1
AUTONET記者:瓢蟲(10/22/2019)
字級設定:
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Sabine Kehm,一直與這一家庭保持著密切關係,目前她正在力推Mick Schumacher進入F1。

Sabine Kehm認為儘管本賽季Mick Schumacher在F2的運氣非常差,但她相信這位德國小將的未來將與他的父親類似,成為一位F1世界冠軍,她也表示不需要太久Mick Schumacher就能夠進入F1。

「Mick的比賽非常不走運,我對他表示同情,因為他一直在與數量多到難以置信的不走運做鬥爭。」Sabine Kehm表示:「當然他還有很多東西要學,但我認為Mick非常善於從中汲取經驗,分析得失、做出判斷。我相信他能夠成為世界冠軍,這也是他正在做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