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人士質疑F1汙染!Kimi Raikkonen回應那就待在家裡不要跑比賽吧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1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之前在自己的IG上發表了一系列素食和他的環保意識,因此在墨西哥站的記者會上,他對自己的環保態度進行了解釋。

「是的,我喜歡汽油,我可以這麼說嗎?我不喜歡電動的東西!好吧,我喜歡家裡的電動玩具,但不喜歡一台電動的F1。」Lewis Hamilton表示:「我知道環境非常重要,但F1存在很長時間了,我不認為我們應該這對這個話題反應過度或者是小題大做。就這樣吧,如果你不喜歡,你不要看不就好了。」

向來說話很直接的Kimi Raikkonen,則表示這個話題對於F1而言就是神經病,他說如果F1真的需要關心氣候變化,那麼我們就待在家裡,忘掉這個比賽吧。「老實說,F1不是討論這個問題的最佳地點,因為我們不燒汽油還能燒什麼?」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