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組成日本第三大零組件供應商?日立汽車子公司與HONDA主要供應商考慮合併
AUTONET記者:Ginny(10/31/2019)
字級設定:
據知情人士透露,日立旗下的汽車公司日立汽車系統(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已經在與三家與HONDA相關的供應商討論合併事宜,將會組成日本第三大的汽車零組件供應商;雖然日立前些日子就在一官方聲明中表示,他們計畫在星期三的會議討論這項潛在的合併案,不過,這個消息卻早已被內部人士透露了出來。

而知情人士也透露,若合併成功、成立新的集團之後,日立將會是新集團的最大股東,當然HONDA也將成其中一位股東;而在持有的股份佔比方面,日立將持有大約70%的股份,但並不會比這個數字還要更多。

剛好HONDA也正試圖跟進電動化以及自駕科技等等研發新趨勢,而參與合併討論的公司,則包含了三家HONDA的主要供應商,也就是京濱株式會社(Keihin Corp.)、昭和株式會社(Showa Corp.)、日信工業株式會社(Nissin Kogyo Co.);而這三家公司也同時確認了,他們的確正在考慮這項合併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