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ttia Binotto表示他歡迎其它車隊來挑戰FERRARI引擎的合法性
AUTONET記者:瓢蟲(11/01/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表示,他歡迎敵對陣營正式對FERRARI引擎涉嫌違規的問題提出抗議,因為這樣就可以用正規的途徑來證明FERRARI引擎的清白。

近來一直有車隊針對FERRARI引擎涉嫌違規以獲得額外的優勢對外放消息,Mattia Binotto在墨西哥站就此問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如果他們提出抗議我會很高興,因為這樣我們就能證明他們有多愚蠢,謠言也可以因此結束了。」

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車隊正式對FERRARI提出抗議。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是近來多次指出FERRARI直線性能優異的其它車隊的人之一,他對媒體表示FERRARI在直線上的速度太快,Sebastian Vettel的速度比身後的車手要快0.98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