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擦碰Max Verstappen以避免發生更大的意外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19)
字級設定:
起跑排位在前四的車手在F1墨西哥站決賽的第一圈爭奪非常激烈,Lewis Hamilton從第三位起跑,之後便試圖挑戰第二位的Sebastian Vettel,但Sebastian Vettel隨後變線防守,讓Lewis Hamilton不得不重煞車迴避,這也讓他錯失了最佳的路線。

「事實上我的起跑真的非常好,我咬住了Charles,但Seb一直在擠過來、擠過來,當時我在想我在白線這邊,我沒有地方可去了。」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一直在向我進逼,我必須閃躲,因此壓上了草地,也避開了他的輪子,否則我們之間會有更嚴重的碰撞。」

Lewis Hamilton的閃躲也導致了他與Max Verstappen的碰撞,兩位車手都跑上了右側草皮。「我被一票車圍著,我進一號彎之前煞車,突然Max出現在我的旁邊。如果你以前看過我比賽,就會知道我總是留給Max足夠的空間,這也是最聰明的做法,但是這次我沒有辦法力給他這麼多的空間了。」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