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商業車博覽會國內首發福斯商旅Crafter Van僅三天在高雄 、台北、台中巡迴展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5/2019)
字級設定:
身為新世代福斯商旅旗艦商業車,VOLKSWAGEN在2019商業車博覽會不僅首度在國內亮相,而且也展出一輛長軸高頂自排新車,而福斯商旅宣布11/6-11/8間,將於高雄、台中、台北接力展出中軸高頂與長軸高頂的New Crafter Van,為正式進軍全尺碼廂式貨車市場暖身!




台灣福斯商旅自11月6日開始,以高雄百世新天地文創園區為起點,巡迴台中世貿中心與台北花博MAJI集食行樂圓型廣場等,舉辦New Crafter Van VIP巡迴展示會,除了先一步亮相的長軸高頂車型,中軸高頂車型也同場亮相,宣告New Crafter Van家族全員到齊。

福斯商旅確定引進的Crafter Van,擁有同級最高、最寬與最大載運空間,以及最低裝載平台,提供絕佳使用機能的New Crafter Van,同時引進中軸高頂與長軸高頂兩種車型。中軸高頂車型的車身尺碼為車長5,986mm、車寬2,040mm、車高2,590mm以及軸距3,640mm,搭配具有140匹馬力、34.7公斤米扭力的2.0 TDI柴油引擎,以符合歐盟6期的排放標準,提供可靠且充沛的動力輸出以及載運能力。

長軸高頂車型則具備有車長6,836mm、車寬2,040mm、車高2,590mm與軸距4,490mm的尺碼數字,配合由177匹馬力、41.8公斤米扭力的2.0 TDI柴油引擎以及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與Amarok V6同級)組成的動力組合,具有同級最佳的動力輸出,還可提供更佳的使用便利性。

為讓頭家有更輕鬆且安全的打拚事業,New Crafter Van全車系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BS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HAS斜坡穩起步輔助系統、TPMS胎壓監測警示系統,還有EDL電子防滑差速器、Crosswind Assist側風穩定輔助系統、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以及雙前座SRS氣囊與PDC前後停車導引系統等,建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同時,也把速度感應式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列為標準配備,並且配備業界唯一擁有「德國健康脊椎協會 (AGR) 」認證的14向懸吊式舒適駕駛座椅。

全員到齊的New Crafter Van家族將於11月6日開始舉行,僅有3天的New Crafter Van VIP巡迴展示會正式現身在買家眼前。巡迴展示會將於11月6日由高雄百世新天地文創園區開始,11月7日前往台中世貿中心,11月8日則在台北花博MAJI集食行樂圓型廣場劃下句點。除了New Crafter Van家族之外,包括Caddy Van以及Caddy Van L.兩款廂式輕型商用車也將同場演出,展現福斯商旅輕型商用車家族強悍的產品實力。活動僅有3天,詳情想要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洽全台各展間展示中心、福斯商旅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W.Bulli.Taiwan/) 或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9-699。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