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離島第一家Gogoro門市來了!澎湖馬公同和門市熱鬧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2/2019)
字級設定:
Gogoro11月9日宣布 Gogoro 澎湖馬公同和門市盛大開幕,為目前全台灣最西邊也是首家位於離島的 Gogoro 門市。今日澎湖縣環保局局長陳高樑也親自蒞臨門市參與開幕儀式,為 Gogoro 的進駐表達歡迎,在發展綠色交通的進程上,期待能與 Gogoro 共同努力為澎湖邁向低碳綠能島的方向發展,也爭取明年澎湖加碼補助新購電動機車,歡迎在地消費者至全新開幕的 Gogoro 澎湖馬公同和門市賞車與試乘。

Gogoro 澎湖馬公同和門市擁有完整的展示空間與維修服務中心,提供在地消費者完整的銷售與維修保養服務,同時,目前澎湖地區一共擁有四座電池交換站,讓車主能便利的享有電池交換服務,在澎湖自由暢騎,盡情享受智慧雙輪帶來的騎乘快感。此外,上週末在篤行十村舉辦的 Gogoro 市集提供的試騎活動也提前進入澎湖,繽紛活潑的 Gogoro 展場體驗受到許多民眾的熱烈響應,前來試騎的人潮絡繹不絕,絕佳性能與智慧科技表現驚艷全場。

Gogoro 澎湖馬公同和門市
電話:06-926-8686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同和路 158 號 (近昇恆昌賣場與澎澄飯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