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中VINFAST潛力?ZF宣布在越南建廠生產零組件!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3/2019)
字級設定:
不但各界都看好東協區域市場的發展潛力,除了已經是該區主要汽車產地之泰國、印尼、馬來西亞之外,被視為是下一個潛力第二梯隊的越南,除了動產與不動產市場發展蓬勃,在去年首度進軍歐洲國際車展的越南自主汽車品牌VINFAST,更找來PININFARINA設計汽車,且與MAGNA STEYR技術合作,而日前ZF也宣布將於越南生產相關零組件。

2017年成立的VINFAST,不但是越南首家汽車自主品牌,且更大動作在越南佈局上下游供應商,日前成功併購WABCO的ZF集團,也宣布將於該國境內生產零組件,而且也陸續完成其本土化戰略。

從VINFAST計劃生產汽車開始,就積極與ZF密切合作,且於2017年就在海防市的汽車與電動機車生產區內建立工廠,日前該廠也正式落成啟用,總計ZF已經在該基地投資超過2500萬歐元,此外ZF更導入最新的模組化生產技術,進一步為擴大在越南本地化與強化東協生產佈局做好準備。

ZF底盤技術事業部總監Peter Holdmann表示,位於海防市的生產基地落成,標誌著ZF全球化業務網路中又增加一座模組化底盤零組件生產據點,接下來包括相關零組件生產也將進一步完善佈局,進一步協助VINFAST提升零組件供應的水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