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ddie Irvine表示Sebastian Vettel的F1四冠王含金量不足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19)
字級設定:
前FERRARI車手Eddie Irvine給Sebastian Vettel很低的評價,稱他並非是一位當之無愧的四冠王。


Eddie Irvine表示他對自己的老東家把Sebastian Vettel從Red Bull挖過來感到驚訝,而且他還認為Sebastian Vettel正在損害Charles Leclerc贏得世界冠軍的機會。「我在年初就說過,Vettel很容易就犯錯,大家都覺得我瘋了。」Eddie Irvine表示:「我認為Leclerc很有可能擊敗他,因為我認為Vettel不是一個值得拿到四次世界冠軍的人。他的確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車手,但是他犯了太多錯。」

Eddie Irvine還表示FERRARI未來需要把注意力放在Charles Leclerc身上,而Sebastian Vettel已證明他不應該是車隊的1號車手。「我認為FERRARI必須要專注於Leclerc,但是我們已經看到了Vettel在本賽季沒有被拿來當犧牲打,因為他是四屆世界冠軍,他們也因此輸掉了該贏得比賽。」Eddie Irvin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