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表示輸給他們的客戶車隊McLAREN並不丟臉
AUTONET記者:瓢蟲(11/13/2019)
字級設定:
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McLAREN賽車的基礎更好,尤其是在將賽車推向極限的時候。


「他們的賽車更好,他們擁有的更好的底盤,這是事實,McLAREN賽車的速度要比我們快0.5秒。」Cyril Abiteboul表示:「我們知道在排位賽中的真實表現值得重視,我們賽車的基本特點是當你推進到極限時,賽車的工作狀態就不怎麼理想。」

2019年McLAREN與RENAULT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針對這個問題,Cyril Abiteboul認為不僅僅是起跑位的差距,還有戰術和策略的問題。「F1需要的是硬實力,McLAREN仍然是一支超級強的車隊、是一個偉大的名字,我對於和McLAREN競爭並不感到羞愧。」Cyril Abitebou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