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表示在中游戰鬥讓他的比賽技巧有所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19)
字級設定:
RENAULT車手Daniel Ricciardo表示,2019年自己已經藉著親歷中游集團危機四伏的近身搏鬥,而提升了自己第一圈的纏鬥技巧。

相比在Red Bull時期的起跑位置相對靠前,如今身處中游集團車陣中所遭遇事故的幾率大增,但這也令他受益匪淺。「這令我很緊張,甚至有時很崩潰,因為0.1秒就會讓你位子倒退三至四名;當你快了0.1秒,你就能前進三到四個位置。」Daniel Ricciardo表示:「但這也有助於提高我在第一圈的比賽技巧,但是我的第一圈,目前從中游集團起步的話,有時候我在一號彎並沒有做出正確的決策。」

Daniel Ricciardo在今年曾多次以僅次於三大車隊的名次完賽,包括最近的美國站的比賽。「我覺得這真的只是週末的結果,如果我知道我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到完美,我將永遠快樂而充實地離開賽道。」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