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面對內需趨緩,中國上汽集團期望在2025年前將海外銷量提升三倍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14/2019)
字級設定:
中國汽車市場一年多來持續積弱不振,即便北京政府在6月份開始祭出許多政策意圖挽救跌跌不休的銷售數字,但在10月結束過後,幾乎已經確定效果不彰,也讓各品牌對於今年的年度總銷量的預估都不太樂觀。

除了中國自主品牌受到需求疲軟的衝擊,排在前頭的幾大車企也同樣不好過,其中上海汽車今年前十個月的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下滑了13.7%,也因此部分中國汽車製造商除了二、三線城市的銷售之外,更意圖進軍國際市場,所以在近日宣布期望能夠在2025年達到海外年銷量100萬輛的成績。

事實上,許多中國品牌都相當希望走進國際市場,不過真正成功的品牌缺相當稀少,不過近年來似乎已經有漸入佳境的趨勢,這也讓上海汽車對於在2025年來到海外年度銷量100萬輛的預期相當有信心。根據上汽自家預估,今年的海外銷量將會有35萬輛,明年該集團將會力拼50萬輛。

若把上汽自家品牌,加上汽大眾、上汽通用兩個合資品牌,這個總部設立於上海的汽車製造商一共賣出了700萬輛車,而這樣的成績僅佔中國這個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的四分之一。

除了喊出目標,上汽也已經對部分市場做好了佈局,其中已經確定將和GM聯手在印度打造MG品牌,並且也讓旗下商用車品牌五菱進駐印尼,將會進行在地化生產的作業,另外上汽本身也將旗下車款出口至荷蘭與澳洲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