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les Leclerc表示擦撞之前已給Sebastian Vettel留下了足夠的空間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車手Charles Leclerc在巴西站賽後表示,他對與隊友Sebastian Vettel撞車並導致雙雙退賽感到失望。

比賽進行到接近尾聲的第66圈,兩位FERRARI車手在爭奪第4名的位置,在爭搶4號彎時兩車發生了碰撞並雙雙退賽,這也引發了第二次安全車出動。Charles Leclerc堅持認為他給隊友留出了足夠的空間,並承認他無法理解兩人為何發生了碰撞。

「我在1號彎超過了他,之後在3號彎,我不得不縮小差距,因為我知道Sebastian會再次嘗試反超。」Charles Leclerc表示:「他確實這麼做了,他跑在外線,那裡幾乎沒有空間。但是我給他留了空間,在大直線低他開始把我向內側逼。一切發生得太快,我們發生了碰撞,我和Mattia已經說了過程,就是這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