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olutrans 2019:IVECO X-Way大改越野重卡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2/2019)
字級設定:
 
IVECO X-Way
 
儘管新世代旗艦重卡S-Way已經在各大展會中亮相,但用來取代現有Stralis X-Way的全新越野重卡車系,IVECO則選擇在日前於法國里昂舉行的Solutrans 2019運輸博覽會上首發,當然小改款Daily車系與更多更多的S-Way也成為展會焦點。


 
IVECO X-Way
 
鑑於目前國內輕型商業車與重卡分屬不同的代理商,所以這一口氣在法國亮相的三款新車,進軍國內的上市時間與計畫,應該也都有所不同,展會焦點當然是在於將用以取代Stralis X-Way/Trekker的這款新車。
IVECO S-Way


沿用目前全新世代S-Way的平台打造,其車頭造型當然也比照辦理,主要以越野或惡路需求為主的X-Way,展會上僅有標準低頂駕駛艙版本,之後會不會比照S-Way公路車,推出高頂版本,原廠則尚未進一步說明,但搭配加高的底盤,當然要能夠克服各種路況,前往環境艱困的工地或礦場等等執行任務,X-Way車頭設計也要考量到環境適應性能。
IVECO S-Way


全新X-Way動力系統則將比照S-Way公路車,提供排氣量為11L或13L的Cursor系列柴油或天然氣引擎,柴油引擎最大馬力介於330-570ps,天然氣版本則為270-460ps,且全數搭配ZF Traxon商業車用手自排變速系統,幾乎都沿用現有Stralis家族歐六動力組合,而新車則標配大容量油箱,滿油續航力可達到1600km。
IVECO New Daily


IVECO New Daily


依照目前歐洲各大品牌都已經推出新世代重車的狀況來看,就只剩下DAF一家還沒改款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