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ttia Binotto表示可以與Lewis Hamilton談合作真的是太棒了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19)
字級設定:
Mattia Binotto表示Lewis Hamiltion在2021年的合約尚未決定,這只能讓FERRARI感到暫時性的高興。

Lewis Hamilton與MERCEDES-GP的合約在2020年底到期,雖然他表示了願意留隊,但在MERCEDES-BENZ確認留在F1之前,雙方無法進行真正的談判。Lewis Hamilton與隊友Valtteri Bottas,還有FERRARI的兩位車手、甚至Max Verstappen,這些頂尖車手在2021年都還沒有簽下合約。

當被問及是否可能簽下Lewis Hamilton的時候,Mattia Binotto表示:「Lewis是一位傑出的車手,一位夢幻般的車手。我們知道他在2021年是自由的,這只能讓我們高興,但老實說,現在要做任何結論都太早了。我們對於現在的車手感到滿意。確實目前階段,我們將會開始討論,理解我們能做什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