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是為了挽救銷量!ALFA ROMEO提升Giulia及Stelvio內裝品質及駕駛輔助系統
AUTONET記者:Ginny(12/03/2019)
字級設定:
 
ALFA ROMEO Stelvio
 
ALFA ROMEO在今年美國銷量統計指出下降了27%之後,也於近日宣布,將在2020年式的Giulia以及Stelvio兩款車型當中率先進行改進,提供更加高品質的內裝、並搭載新的駕駛輔助系統,以挽救銷量不斷下滑的狀況。

 
ALFA ROMEO Stelvio
 
車廠北美地區的總裁Bob Broderdorf也指出,車型陣容的變化將使品牌成為有史以來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之一;目前,雖然母集團FCA決定縮小跑車部門的規模,不過,品牌方面也表示,他們同時專注於現有車型。

只是,雖然車廠之前宣布過期望能完成在2023年之前推出7款新車型的計畫,並推出兩款跑車、更將推出大型SUV車型,但是FCA執行長Mike Manley卻更改了這項計畫,並且表示,他雖然對品牌很有信心,但同時也必須確保車廠進行的所有投資都能產生足夠的回饋,而新的計畫,目前已經確定將會推出四種車型,包括之前以Tonale概念車現身的新緊湊型SUV、新款小型SUV以外,也包括了改款的Giulia與Stelvio兩車型。

至於,在車型方面的具體變化到底有哪些,ALFA ROMEO北美地區總裁Broderdorf則指出,車輛將增加夾層玻璃,以讓車內更加安靜,另外,車身顏色也會提供更多選擇,讓車主享受將優質車輛開回家的樂趣。

雖然許多人在FCA與PSA合併案公布之後懷疑ALFA ROMEO將會被刪減,不過,品牌方面則確定,因為品牌仍持續有在成長,所以未來將仍保留一席之地,而母集團FCA之前也表示過,將維持原本的品牌陣容來進行與PSA的合併過程。

 
ALFA ROMEO Giulia
 
 
ALFA ROMEO Giuli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