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設想新宣傳手段?GM不排除未來以Corvette為全新子品牌
AUTONET記者:Ginny(12/09/2019)
字級設定:
美國通用汽車(GM)執行長Mary Barra近日在一則採訪當中,公開了C8 Corvette的相關資訊,同時,也表示,車廠目前並沒有要將Corvette轉變成旗下子品牌的想法,但也不會完全排除這個可能性,而在最終決定要不要像FORD推出純電Mach-E之後將野馬(Mustang)塑造成品牌的動作,執行長也指出,車廠將會謹慎考慮之後再下判斷。

執行長指出,車廠必須小心判斷,並了解是什麼因素使一個品牌具有足夠的競爭力,針對「品牌化」的決定,也必須考慮到Corvette對許多人來說的意義。

在推出新世代Corvette之後,便有內部人士透露,車廠將打造一個以Corvette為名的專有品牌,並預計從2023年開始,生產品牌的轎車、跨界車或SUV等等車型;不過,因為到目前為止車廠都尚未有官方聲明來證實這項說法,再加上執行長近日採訪所透露出的資訊,就算車廠有意將Corvette品牌化,似乎也不太可能很快就能看到,甚至,或許車廠之後改變決定,而不以Corvette為名也說不定。

另外,執行長也補充到,他認為既然Corvette源自於旗下品牌CHEVROLET,而CHEVROLET的根源又是出自於美國,因此,Corvette名稱裡面,就同時代表著價值以及獨創兩種特性,而執行長表示,Corvette其實已經抓住了這兩樣精隨,因此,車廠之後也將持續、積極經營CHEVROLET品牌力,並盡力滿足消費者、宣揚美國以及旗下品牌所代表的精神與意義。

 
2020 Corvette C8 Stingray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