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戰告捷,「捷達」兩款車開賣三個月售出3萬輛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09/2019)
字級設定:
中國汽車市場雖然面臨寒冬,但當中仍不乏「創造奇蹟」逆上揚的品牌,其中今年3月才正式由VW獨立出來的「捷達」,同時也發表了小型房車VA3、小型SUV VS5以及七人座的VS7。而在9月份VS5與VA3先後上市之後,卻在冷清的市場當中,創造出累積3萬輛的漂亮成績單。

這其實在中國是相當優異的表現,尤其是考慮到這陣子以來中國車市的狀況。根據資料顯示,在這3萬輛當中高達80%是由SEAT Ateca修改而來的VS5,顯見小型SUV在中國仍有相當大的吸引力,剩下的兩成則是由原本一汽大眾捷達修改而來的VA3。未來隨著七座設定、由SEAT Tarraco修改而來的VS7上市,捷達的火熱銷售表現仍有機會持續下去。

另一方面,這也代表VW為捷達設定的評價品牌策略相當成功。事實上,捷達將目標放在中國大城市的首購族,因為這個族群的汽車保有量仍相當低。而在捷達出現之前,當地的平價產品幾乎是由中國當地自主品牌所包辦,而捷達則是挾著VW品牌光環的平價產品,顯然對於當地消費者更有吸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