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評論員抨擊Williams車隊看錢辦事 付錢就就可以得到一整天的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9)
字級設定:
今年的阿布達比閉幕站結束後,F1車隊進行了為期兩天的PIRELLI 2020年輪胎測試,而Williams把這兩天的行程分配給三位車手,其中明年的正式車手Nicolas Latifi和George Russell各獲得半天的測試,反倒是以色列車手Roy Nissany則有一個完整的測試日。

對此,Match TV的F1評論員Alexei Popov對Williams的這種測試安排進行了批評。「Russell只跑完了一個賽季、Latifi則只參加過六次的週五練習賽,但他們卻只獲得了半天的試車,只因為Roy Nissany帶來了錢。」Alexei Popov表示:「他們瘋了嗎?他們的上一個世界冠軍是Jacques Villeneuve,他被Williams車隊的行動總部列為拒絕往來戶,只是因為他說了實話?「你們到底是車隊還是做生意?McLAREN也在做大生意,生產很多市售跑車。他們可能沒有達到FERRARI或者PORSCHE的規模,但他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Alexei Popov也對Williams簽下Nicolas Latifi提出了批評,這位加拿大車手的老爸是一位億萬富翁、也是McLAREN車隊的股東。「我並不是針對Latifi,他可能是位不錯的人,但他在F2待了四年、沒有拿過總冠軍,最後還差點丟了年度第二名。」Alexei Popov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