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認為MERCEDES-BENZ現在離開F1不是正確的時機
AUTONET記者:瓢蟲(12/17/2019)
字級設定:
對於Toto Wolff,他是一位汽車運動的愛好者、但更多的是他是一位投資家,做生意賺錢仍然是很重要的。因此針對MERCEDES-BENZ可能在2021年離開F1的傳言,Toto Wolff現在表示目前不是MERCEDES-BENZ離開F1的正確時間。

前不久傳出MERCEDES-BENZ可能會退出F1,而車隊幾乎沒有對此新聞進行過任何澄清,這也讓這支世界冠軍隊伍在F1的未來充滿了疑雲,Lewis Hamilton也被傳將在2021年跳槽到FERRARI,而這位六屆F1世界冠軍也沒有否認這種可能性。

但Toto Wolff認為在F1新規則時代,MERCEDES-BENZ擁有更多留下來、而不是離開F1的理由,Toto Wolff表示:「我認為這項運動將成為在預算帽下實現成長的運動,未來的規則會有幾條硬性的約束,顯然從商業的角度看,現在離開F1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因為未來會產生新的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