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wrence Stroll可能收購ASTON MARTIN來冠名Racing Point
AUTONET記者:瓢蟲(12/17/2019)
字級設定:
據媒體透露,加拿大億萬富翁Lawrence Stroll正在嘗試收購百年跑車品牌ASTON MARTIN,而他旗下的Racing Point車隊明年也可能更名為ASTON MARTIN車隊。

Lawrence Stroll的財富據信超過20億英鎊,他正在考慮收購目前市值極低的ASTON MARTIN。據接近Lawrence Stroll的消息來源,如果他成功取得ASTON MARTIN的控制權,他將把Racing Point更名為ASTON MARTIN車隊,而車廠的技術也將為車隊提供支援。

ASTON MARTIN去年已經在Silverstone設立了技術中心,距離Racing Point的總部不遠。以生意人的角度來看,用Racing Point F1的名義去找贊助的成功機率比較大?還是用ASTON MARTIN F1的機率比較大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