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鞏固皮卡車市!GM將投資450億研發次世代CHEVROLET Colorado與GMC Canyon
AUTONET記者:Ginny(12/17/2019)
字級設定:
 
2021 Colorado
 
通用汽車(GM)近日宣布將投入15億美金(約台幣452億)的資金來研發下一代CHEVROLET Colorado及GMC Canyon車型,而其中的10億美金(約台幣301億)則將用來升級車廠設於美國密蘇里州的Wentzville工廠,除了塗裝、組裝等等空間都將升級以外,工廠內也將會有新的機器及工具、以及輸送帶等新設備。

 
2019 Colorado
 
車廠也指出,這次的投資將能提供大約4,000個工作機會,更指出,不管是對於密蘇里州的工廠還是當地都有所助益,而在車廠拓展、投資並加強美國的製造方面,這次的投資也同時是完成許多目標的策略其中一部分。

雖然車廠沒有透露下一代皮卡車型相關細節,但有指出,自回歸中型皮卡市場以來,已在美國地區銷售超過70萬輛Colorado及Canyon車型,車廠甚至提到,他們相信這些車型將助車廠成為美國最成功的皮卡車製造商。

至於車廠一直都保密的新皮卡車型,先前便有人推測,下一代的Colorado及Canyon可能得等到2022年、甚至更晚的時間才會推出,也有人猜測,或許下一代Colorado及Canyon將會被改得更像SUV車型,也有可能會將這些車型加入GMC的車型系列;另外,因為原本要用來當作下一代Colorado及Canyon的平台研發延後了,因此,這兩款車型則比較有可能會使用當前的架構、但也會稍作改進。

不過,當然以上都還只是多數人的猜測而已,實際上到底這兩款車型會採用哪個平台、所有的數據又會是怎樣,都還是得等車廠官方透露更多細節才會知道。

 
2019 Colorado
 
 
2017 GMC Canyon
 
 
2017 GMC Cany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