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將在2020年成為MERCEDES-GP的競爭對手之一
AUTONET記者:瓢蟲(12/18/2019)
字級設定:
Toto Wolff相信McLAREN將能夠爭取到2020年的分站勝利,他也預計MERCEDES-BENZ、FERRARI和Red Bull在明年的表現將大致相同。事實上,頂尖車隊在2019年賽季的差距已經急劇拉近。

McLAREN在2019年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並在積分榜中獲得第四名,Carlos Sainz Jr.在巴西站登上五年多來睽違已久的頒獎台,這也引起了Toto Wolff的注意。「McLAREN可能取得了任何車隊中最大幅度的成績增長,他們已經追上來了,在我看來,很快就會出現、或接近我們。」Toto Wolff表示:「所以,是的,我認為明年賽季會更加艱難。我不認為明年一支車隊會贏得10場或12場比賽的勝利。」

雖然Toto Wolff給予McLAREN很高的評價,但McLAREN的老闆Zak Brown認為車隊尚未到達爭冠的水準。「我們與前三名的差距仍然很大,我們的目標是縮小差距,我認為我們不能指望一年又一年會有奇蹟發生。如果你看看MERCEDES,他們花了幾年時間;Red Bull,當他們進來的時候,他們花了幾年時間。」Zak Brow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