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中東首登場!JEEP推出中東限量Gladiator Launch Edition
AUTONET記者:Ginny(12/19/2019)
字級設定:
講到越野車,一定會聯想到車輛順利穿越河川、甚至沙漠的畫面,而JEEP似乎也想秀一下自家的車輛,將於今年的12月26日至1月10日期間,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所舉辦的Liwa International Festival活動當中展出Gladiator,成為車廠在中東首次登場的活動。

而此活動則將在當地的莫雷布沙丘(Moreeb Dune)舉行,雖只是座沙丘,還是比海平面高出了300米,傾斜角度則有50度,而也是這一風光,吸引了無數的越野愛好者;在月底的活動中,甚至能有機會在JEEP Gladiator上測驗一下自己的越野專業及駕車能力,至於將在節日期間展出的Gladiator,車廠也表示,將配備JEEP以及Mopar的原裝配件。

此外,為了要慶祝首次打入中東車市,車廠也將推出限量僅有300台的Launch Edition,中東部分將在明年二月於當地展間一睹風采,而最新的2020年式Gladiator車型則將在2020年下半年於歐洲率先推出。

車廠也指出,這輛Gladiator Launch Edition,是以成為Rubicon同級車款為主要目標而設計的,標誌上面也特別寫上了「Launch Edition」字樣,17吋的輪圈以33吋的百路馳(BF Goodrich)輪胎包覆,也將配備LED頭燈以及車尾的紅色拖吊勾。

車輛上,則配備了8.4吋的車用娛樂系統與Alpine音響系統,可不用鑰匙就打開車門,當然也有多樣的駕駛輔助功能,像是盲點監控、後方交叉路徑檢測、後視攝像頭、停車輔助系統、煞車輔助、前車防撞警示等等,更加上了ACC巡航控制系統;而動力方面,主要以3.6升的Pentastar V6引擎提供動力,可產生281 hp的馬力再加上353牛頓米的扭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