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透露某位車手已與MERCEDES-GP接觸想要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12/19/2019)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透露他的很多對手都希望加盟MERCEDES-GP,他表示一位參加FIA年度頒獎典禮、且上台領獎的一位頂尖車手已經致電Toto Wolff希望有合作的機會。

在FIA的頒獎典禮上,Lewis Hamilton表示2021年的F1車手市場已經開始暗地較勁了,甚至一位出現在頒獎典禮舞台上的車手,已經和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洽談關於加盟的事。當時出現在現場舞台上的車手包括Red Bull的車手Max Verstappen以及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時間點,有很多車手在到處尋找席位。我和Toto聊到所有打電話給他的車手,包括一個剛剛在舞台上的車手,希望加盟。」Lewis Hamilton表示:「這很容易理解,因為每個人都想贏,都想成為冠軍方程式中的一部分。但我不認為這會成為壓力,我和Toto之間一直有順暢的溝通管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