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2021年的車手市場可能不會有太多的波瀾
AUTONET記者:瓢蟲(12/20/2019)
字級設定:
多位大牌F1車手的合約將於2020年底到期,這使得很多人預測2021年車手市場可能會掀起巨浪。不過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最當紅的車手們應該都會與原東家續約。

Lewis Hamilton、Max Verstappen和Sebastian Vettel的合約都是2020年底到期,而大部分車隊目前都保持了本賽季的陣容,目的也是為了等待2021年賽季的改變。「所有的頂級車手的合約都將在明年年底到期,但如果他們已經坐在一台有競爭力的賽車裡,他們為何要換地方位置?」Christian Horner表示:「Leclerc和FERRARI有合約,Lewis顯然對現在的環境很滿意,Max也對現在的環境很滿意。」

Christian Horner尤其不相信Max Verstappen會離開Red Bull,儘管最近有媒體報導指出這位荷蘭車手有意在合約到期之後跳槽MERCEDES-BENZ。「他在車隊非常開心,我們也非常喜歡他留在隊裡。他非常適合這裡,現在輪到我們向他提供一台有競爭力的賽車。」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