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對於被指稱要跳槽到FERRARI的傳聞採一笑置之的態度
AUTONET記者:瓢蟲(12/23/2019)
字級設定:
日前有消息指出,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和Lewis Hamilton會在2021年一起加盟FERRARI。對此傳聞,Toto Wolff一笑置之。

「聽起來是個好主意,不如這麼說吧,我和Lewis一起去火星,看看在那兒我們能贏得什麼?」Toto Wolff如此說到。Toto Wolff的去向令人關注,傳聞最多的是他將接替Chase Carey成為FOM的CEO,不過FERRARI已經公開表示他們會投反對票。

「我可以很嚴肅地告訴你們,我希望帶領MERCEDES-GP取得2020年的成功。」Toto Wolff表示:「關於之後的規劃,我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做出決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