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ter Sauber支持車隊更名 與ALFA ROMEO合作是長期規劃
AUTONET記者:瓢蟲(12/26/2019)
字級設定:
經歷了2018年的慘淡,Sauber車隊在2018年底作出重大決定,除了進行人事改組和車手大換血,他們還與義大利汽車品牌ALFA ROMEO合作,以該品牌冠名車隊來得到資金援助。

ALFA ROMEO領隊Frederic Vasseur透露,Sauber與ALFA ROMEO的合作是他和管理團隊推動的,並且得到了車隊創辦人Peter Sauber的完全支持。2019年賽季,Sauber的賽車命名仍然以傳統的字母C開頭,但車隊的名稱中不再包含Sauber的字樣,只有在C38的車側尾部看得到「Sauber Engineering」字樣,這是1993年Sauber進入F1以來的首次改變。

Frederic Vasseu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並不擔心Peter Sauber會反對他更改車隊名稱的想法。「完全不會,因為當我們與ALFA ROMEO討論之後,我第一時間就是聯繫Peter Sauber,他的反應在我看來非常重要。」Frederic Vasseur表示:「他說,『如果你認為這對車隊是有益的,就做吧,我會支持你』。這是與ALFA ROMEO的長期合作,你必須有長期或中期的遠見,我們才能做一些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