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道路最速猛獸!GINETTA表示新車將會採用高度碳纖維車身與底盤
AUTONET記者:丹丹(02/01/2019)
字級設定:
如果說哪一家超跑車廠最能體現英倫手工工藝的極致,GINETTA想必是榜上有名,這間於1958年成立的經典車廠近期預告的全新道路用超級跑車早已讓車迷們為之瘋狂。雖然目前未能得知確切的發布日期,不過車廠也在近日給了我們提示並表示,該車將會採用大量碳纖維材質,最大馬力同時也將上看600hp以上。

關於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將會針對車身以及最重要的底盤部分採用大量碳纖維,以達到車體輕量化的目的。而在動力方面,由於目前已確定將採用V8自然進氣引擎,配合車廠的調校以及重新設計後,展現出超過6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可說是輕而易舉。

對此,車廠主席勞倫斯湯姆林森表示,這60年可說是一段很長的路,但我們仍然認為Ginetta有很大的開發潛力。主席此番言論可說是充分展現出車廠近年的風光歷史,過去除了以G10擊敗了JAGUAR E-Types外,更是各項比賽中的常勝軍。

雖然目前拒絕進一步透露更詳細的新車以及產品情報,不過根據日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該公司將會是參加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而隨著近期屢次創造的話題性,或許也是車廠為車展上的宣傳做暖身,後續的相關展覽以及新車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